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幸福列車 邊緣站007 - 關懷邊緣戶 麟洛鄉新田村

幸福列車 邊緣站007 - 關懷邊緣戶 麟洛鄉新田村

4月8日 [六]下午3點到麟洛鄉新田村由 徐玉全 村長協

同送邊緣戶愛心物資有白米、衛生紙及一袋食品 等共12戶


      聖經箴言三章27節說:「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以「關懷弱勢,教化人心」為宗旨,特別關心無法接受社會補助的邊緣戶,3月8日下午3點迦南自立自強童軍團到麟洛鄉新田村送物資給弱勢族群。
      在徐玉田村長的陪同下童軍團送白米、衛生紙、一袋食品給12戶邊緣戶並送三句祝福的話-祝您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天天開心。包括先生已過世十多年靠打零工獨力撫養三個小孩的單親媽媽王女士、獨力照顧孫子的八十歲劉阿嬤等,每戶拿到生活物資的民眾臉上都充滿感恩,也頻頻點頭感謝。
      徐村長非常感謝迦南能走進社區對邊緣戶適時解囊援助,因著迦南的愛心溫暖邊緣戶的心田,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董事長 杜俊和表示,有感於近年來,經濟衰退、物價上揚..等因素,使得社會貧富差距愈來愈大,人民生活愈來愈苦。看到邊緣戶生活窘困,於是帶著童軍到內埔鄉、麟洛鄉關懷需要幫助的家庭,希望我們的一點點付出,讓所有需要協助的家庭受到更好的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